文宣美編教學

2021-06-26

免費圖片編輯軟件介紹:

一、PhotoScape

       如同 PhotoScape 官方網站所述:「這是一款簡單而有趣的照片編輯和修正軟體」,使用者不用花任何錢,就能擁有這款功能強大,且提供多國語言介面的影像處理軟體。  (引用自:https://free.com.tw/photoscape/)

      在製作點點賣的首頁主圖以及商品詳細介紹時,可將多張圖片拼接彙整成一整張的長圖,以便上傳。

點我前往網址下載

以下將大致說明如何運用PhotoScape進行圖片的拼接:


1. 開啟軟件後,介面簡單易懂,我們主要運用的是''拼貼''這個功能,找到拼貼並點擊。

2.拼貼:

( 1 )左上角:資料夾區,在編輯前可先將需要的圖片統一規整在同一資料夾,方便操作。

( 2 )左下角:圖片區,會顯示同一資料夾內的圖片,可按住shift多選圖片,拖動至中央編輯區。

( 3 )中央:編輯區分為上下區塊,下方為拼貼預覽圖,上方可增加/刪除圖片,以及置換圖片順序。

3.操作:

( 1 )圖片位置置換:拖動上方編輯區圖片至欲放置的位置順序即可。

( 2 )新增圖片: 直接拖動左下角區域的圖片或右上角''增加'' 即可新增圖片。

( 3 )刪除圖片: 選擇不需要的圖片並單擊右上角''x'',或是按delete刪除。

( 4 )拼貼模式:長圖拼接選擇''往下''。

( 5 )寬度設置:550~650以內為佳

( 6 )邊框:設置為0,圖片才不會有邊框,如需邊框可自行設置(亦可更改顏色)。

( 7 )拼接完成後,點擊''儲存'',這樣就完成一張長圖的拼接了!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/ 聯絡電話:03-3763178 / 聯絡信箱:sales@iringo.com.tw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