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

艾瑞光服務項目

iRingo艾瑞光資源整合平台 

  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開創了台灣最新型態的電商加盟商業模式,如果您想創業,您想增加營業商品,或您想增加店裡或家庭收入,都能加入我們的經銷團隊,讓你馬上可以成為一位電商將您的客戶遍及全台。

     NFC感應名片 | 商流卡 

     NFC感應式名片感應手機NFC,手機碰觸名片上的晶片位子,就能跳出個人的名片的圖,需注意手機有無支援NFC,如無支援可以用掃描QRcode 方式,一樣可以快速加友或展示個人名片資訊!

NFC 是什麼?

     NFC 全名是近距離無限通訊技術(Near-field communication),又稱近距離通訊或近場通訊。它允許支援 NFC 的裝置輕鬆發送和接收資料,例如照片、連絡人、檔案,甚至付款。當兩個電子裝置(通常其中一台是智慧型手機)相距 10 公分或更近時,就會建立連線。

     NFC 技術是從 RFID(射頻識別)演變而來。這種技術不需要 Wi-Fi、4G、LTE、藍芽、任何電源或手動配對。


艾瑞光點點雲端商店系統,小頭家最強收單利器!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/ 聯絡電話:03-3763178 / 聯絡信箱:sales@iringo.com.tw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