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事業引言

加盟艾瑞光大頭家,就可擁有屬於您的網路事業平台!

百萬系統+點點賣系統+商流卡,每年加盟費只要10萬,可分期。

    您的客戶可以是團購主,公司福委會,家庭消費者,社區管委會,民宿,旅館,飯店,美髮店,通通能成為您的小頭家經銷商,且大頭家加盟系統具備客戶綁定功能,可讓你開發的客戶永不流失,即可創造被動收入。您的工作就是輔導與教育您的經銷商,讓您開發的小頭家經銷商在全台各地進平台採購,每成功採購一張單,平台會自動發放獎金到您帳戶,您就是我們艾瑞光的連鎖分店的概念。

    艾瑞光在疫情時期努力開發出在家也可以經營事業的平台,一個人也能獨自經營,如有一群人共同經營更好,如果您想在家就能賺錢,或投資加盟事業,可以先參考艾瑞光,不用花上百萬就可以經營,我們提供價值百萬的系統給加盟主操作使用:  

    目前為開發各地加盟主期間,最低37500元即可經銷商流卡,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馬上回覆您。

    不管是什麼產業,創業加盟必須多聽多了解,然後再評估自己的能力,再下決定,撐過前半年,您的事業才算真正的開始,所以投資必須很小心,毅力,耐力,動力,是最基本的,其他就是市場的競爭與變化,往往是一決勝負的關鍵因素,所以投資金額成本越大,風險壓力越大,我們都是過來人,用二十年的經驗,寫出一套系統,解決創業的人所有問題,網路平台是未來趨勢,您不用再花錢建置官網或找商品,我們都為您準備好了!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歡迎您。


更多資訊請點擊下方按鈕進行了解!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/ 聯絡電話:03-3763178 / 聯絡信箱:sales@iringo.com.tw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