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賣經銷商教學

/ 艾瑞光申請、操作、上架等教學相關 /

經銷商下單流程:


點點賣操作相關教學:

如同 PhotoScape 官方網站所述:「這是一款簡單而有趣的照片編輯和修正軟體」,使用者不用花任何錢,就能擁有這款功能強大,且提供多國語言介面的影像處理軟體。 (引用自:https://free.com.tw/photoscape/)

擁有大頭家資格必須先申請小頭家,由管理者審核通過後,再進平台點選網頁最下方「加盟付費」付款,付款後與管理者確認身份及款項,管理者會將小頭家資格轉為大頭家。申請流程如下:

擁有大頭家、小頭家資格後,可優先選擇「點點賣訂購單」的租用方案,經由管理者審核且開通後,再進到平台網頁右上方,選擇「會員專區」,點擊後可進入編輯。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/ 聯絡電話:03-3763178 / 聯絡信箱:sales@iringo.com.tw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