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ngo商流卡

商流卡就是艾瑞光電子名片

艾瑞光產業鍊黃頁

歡迎各行各業的精英們加入 大家好:

當您擁有艾瑞光商流卡,即可於(艾瑞光產業鍊)黃頁,進行媒合業務合作或商務交流,您可以在這透過寄發詢問單,找到您的上游與下游合作夥伴,一起接案合作,在這也可以讓人看到您的專業與服務。

商流卡也是數位電子名片,讓您的各行各業朋友都擁有商流卡一起進行線上交流,使用的人越多,各行各業的合作資源就越多,當然也可精準找到屬於您的客戶進行業務媒合推廣,也可以在這找到您的供應商。

一個人能走的快,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遠,有團隊才能讓您更快茁壯成長,有了能一條龍接案的團隊專業,事業版圖自然能做的更廣,您可以選擇不曝光在艾瑞光黃頁,也可選擇曝光在艾瑞光黃頁,來取得與各地擁有商流卡的會員進行業務上的私人交流。

艾瑞光的使命是整合更多的商業資源來協助您更快的成功!

艾瑞光廣告 (收錄於桃園知名電台DJ-趙偉)   請點及下方播放收聽~!


艾瑞光商流卡電子名片販售據點

*艾瑞光電子名片全台販售據點!

點點賣影片教學與範例圖

*艾瑞光開發的雲端點點賣系統,讓您的商品能透過網路社群,簡單收單!

下載專區

操作手冊下載區。


官方網站 

*艾瑞光資源整合平台,創立艾瑞光產業鍊黃頁,讓會員們都可以在此找到合作夥伴,提升自身專業,是一個業務媒合系統。 

點點賣經銷商教學

申請、操作等教學區

點點賣雲端商店系統

可建檔上架公司商品,可供業務或分據點建立商店使用。

艾瑞光簡報

點擊了解更多元的服務

*了解更多艾瑞光。

艾瑞光服務項目

點擊了解更多元的服務 

NFC商流卡電子名片

手機輕碰即可宣傳!

艾瑞光免費課程

說明會細項與預約表

點點賣個人官網申請範例

可使用以下圖片基本宣傳功能,與平台商品經銷資格。

文宣美編教學

提供軟件推薦及概略介紹,幫助使用者簡易的編輯賣場用的圖片。

點點賣雲端商店申請範例

增加自家商品建檔功能,不限建檔商品數量、RWD展示商品頁。

您是否需要聯絡我們?

艾瑞光國際有限公司 / 聯絡電話:03-3763178 / 聯絡信箱:sales@iringo.com.tw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